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建筑学院分年级召开2022年暑期离校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2年06月30日 08:36 来源:建筑学院

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离校,6月20至30日,建筑学院在金盆岭校区6号教学楼、4教报告厅等场所,分年级陆续召开2022年暑期离校及安全教育大会,各年级辅导员担任主讲,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强调每位同学离校前一定要做好暑期离校登记。重点提醒教育同学们假期期间一定要注意以下安全事项:要远离危房,做到“六个坚决”;要做好疫情防控,坚持“十三个要”;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做到“五个五”;要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做到“七个注意“;要注意宿舍及消防安全,做到“十二个严禁”;要注意防溺水安全,做到“七不两会四汇报”。

本次分年级召开暑期安全教育大会,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




(文/郭恒  图/曾维涛 谢泽林  审/李家春)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巾英成长学院第九期讲座———个人形象与商务礼仪 下一条:交通学院召开2019级暑期留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