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2020-2021级水利特岗生跟岗实习动员大会

2022年06月30日 23:18 来源: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6月29日,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319举行2020-2021级水利特岗生跟岗实习动员大会,湖南省水利厅人事处科长郑东、院党委书记喻玲娜、院党委副书记银波、副院长盛丰、专业指导老师苏忖安、谌宏伟、韩智明、学工办老师刘灿、李永睿以及2020、2021级特岗班110名同学到场参会,会议由刘灿主持。

会议伊始,盛丰宣读了《长沙理工大学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2021级基层水利特岗人员暑期跟岗实习工作方案》,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认识和理解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积极投入到跟岗实习中去。



喻玲娜以《到基层水利岗位上淬炼最美青春》为题进行讲话,她指出特岗生的跟岗实习是同学们练就基本功的大好时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学在基层,锤炼本领;二是砥砺奋斗,绽放青春;三是服务基层,奉献基层,她还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砥砺职业自信,发扬长理水利特岗生“特别能担当、特别善务实、特别精钻研”优良品质,努力成为湖南和我国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奉献中彰显使命与担当。



苏忖安介绍了市区(县)水利局职责、机构,并强调了实习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尊重单位安排,听从老师指导,做好好学上进、吃苦耐劳,特别强调实习安全,注意饮食安全、交通安全,严禁下河游泳。



20级和21级学生代表刘美彤和贾圣发言,总结自身的实习经历,对即将开始的暑假跟岗实习提出倡议。




郑东科长授出征旗,出征授旗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跟岗实习的号角正式吹响。彭承长同学带领全体水利特岗生宣誓,洪亮的声音、饱满的热情、坚定的眼神,表达了水利特岗生们圆满完成跟岗实习的决心。




此次会议增强了学生外出实习安全防范意识,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同时让同学们正确认识跟岗实习,做好实习相关准备。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夯实基础,提高本领,肩负起水利特岗生的责任。


(文/刘灿 郭冰雁 图/杨曼露 审/银波)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迎七一”师生党员专题知识竞赛 下一条:交通学院召开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