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2022年06月30日 18:51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6月30日上午,交通学院举行暑假留校安全教育线上会议,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研究生辅导员彭怡峰以及全体暑期留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彭怡峰对留校学生应注意的事项做出了详细的说明。他指出,留校学生必须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暑期请假必须按照要求办理手续,不得前往有疫情的地区;必须服从公寓中心的管理,不得使用违章电器,不得将易燃易爆物品带入公寓;不得收留任何外来人员,严禁晚归外宿;不得酗酒打架斗殴滋事,不得有任何违法乱纪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要严格遵守工作室、实验室的管理要求,不得留宿工作室。此外,彭怡峰还就宿舍财产安全、防诈骗、防溺水等内容进行了强调。

涂道勇指出,研究生要珍惜暑假留校时间,多和导师沟通交流,多向老师请教和汇报,争取假期多出成果。他还强调,研究生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决不允许在宿舍违规收留他人,决不允许私自外出和外宿。

本次大会体现了交通学院对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提高了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体现了学院对留校学生的关心与爱护,为留校学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张静 申绍君 彭怡峰 图/张静 审/涂道勇)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2020-2021级水利特岗生跟岗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交通学院开展2022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