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21级转专业同学见面会

2022年07月01日 23:18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7月1日下午,计通学院在七教416召开转专业同学见面会。代理党委副书记王觊婧出席,辅导员潘枝花主持。2021级转入计通学院的全体同学参加。

王觊婧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同学表示了欢迎,对转专业同学寄予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里好好学习计算机专业技术,提早了解就业行情和去向岗位,为毕业就业做好准备。潘枝花介绍了学院各职能办公室的办公地点和电话,公布了各班班主任的联系方式,并介绍了各个专业培养方案中的学分要求,对新同学如何快速融入集体作了指导。同时,就转专业同学的寝室搬迁问题进行了说明。

最后,潘枝花提醒所有转专业同学进行好学业规划,利用暑期将专业课补上,预祝所有转专业同学学业顺利。

(文/潘枝花 图/侯星星 审/王觊婧)





上一条:建筑学院:凝聚专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交通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宣传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