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汽机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大会

2022年07月04日 15:15 来源:汽机与机械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落实学校对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工作要求,提升导师责任意识,汽机学院于7月4日召开了研究生导师线上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宏宾、暑期内有研究生留校的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宋新主持。

会上,宋新分别就暑期留校期间学校对留校研究生的管理要求、对研究生导师的工作要求以及暑期学生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强调导师不得让尚未取得学籍的学生滞留学校,不得允许未取得学籍、已毕业学生入住实验室、工作室。唐宏宾强调导师每周至少要与学生沟通一次,指导研究生制定每周工作计划,明确科研任务,切实从学校、学院、学生长远发展角度做好留校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基础,本次全体导师会议体现了学院对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高度重视,希望留校生能遵守管理规范,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暑假。



                                                                                                                       (图文/宋新 审/唐宏宾)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第二次本科生暑假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凝聚专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