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国际工学院赴中建科工华中区域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2023年03月30日 16:47 来源:国际工学院




329日,为加强校企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交流,深度挖掘行业优质用人单位资源,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国际工学院院长吴迪龙带队赴中建科工华中区域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吴迪龙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陈列室和制造厂。随后,校企双方开展座谈交流,中建钢构武汉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周跃等相关人员参会。周跃从公司整体情况、主要大型工程尤其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企业社会担当、校友工作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吴迪龙从学院拔尖人才培养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来华留学生教育三大板块人才培养成效作了介绍。校企双方就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学生进企实习、企业校招及岗位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

后续,国际工学院将继续积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和国际化人才培养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图 易芙蓉 审/乔法光)

上一条:水利学院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30周年主题展 下一条:交通学院举办职业与人生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