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2023年04月18日 21:54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4月17日14: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一站式就业服务大厅举办2023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暨专场双选会,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及学工人员纷纷到现场助力毕业生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丁丹、副院长彭新宇、副书记唐青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特色与人才培养特质,并洽谈了校企合作育人的有关事项。学院就业专干段懿珊、年级辅导员何艳芝等积极向单位推荐毕业生,帮助未到场的学生投递简历。学工办老师周路路、王宝宝现场进行毕业生“一对一”简历指导,并帮助毕业生合理确定就业目标,提供就业市场分析及面试技巧辅导。

此次专场双选会得到了校招就处以及经管学院全体教师的大力支持,形成了多方力量共同拓岗位、促对接、强指导、暖帮扶的良好氛围。共有35家企业参会,涉及到金融、建筑、制造、教育等多行业。为促进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管学院已开展“企业进校园”专场宣讲会57次。此次双选会取得了良好的收效,目前已经有多名女毕业生欣喜地接到了录用通知。


 (文/段懿珊 图/毛鑫 审/唐青)


上一条:城南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交通学院赴中交二航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