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交通学院赴中交二航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3年04月18日 10:51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4月15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工程管理系侯云飞、毕业生辅导员彭笠带领部分学生代表前往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暮坪大桥引桥项目部参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对接洽谈活动。中交二航局暮坪湘江特大桥项目书记孙科、中交(长沙)建设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黄家、中交二航局暮坪湘江特大桥项目总工,长沙理工大学校友杨武、中交二航局暮坪湘江特大桥项目副书记朱正华以及相关负责人参与对接洽谈。



座谈会上,黄家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中交二航局发展历程以及中交(长沙)建设公司近期的发展状况。他表示,中交(长沙)建设公司是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的全资子公司,于2020年成立,是中交二航局开展属地化建设并扩大湖南市场的重要举措。2023年,公司新签合同额已达50亿,公司发展势头良好,希望与学校持续加强沟通协作,在人才招聘、产学研、实习就业等方面细化合作事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涂道勇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当前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与中交二航局是强强联合、紧密合作,必定大有可为,也大有所为。同时,他希望双方在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加深合作的基础上,努力寻求校企合作新的突破点,持续在校企文化融合、项目合作申报、教师工程化等方面共创合作共建、互助共赢新局面。



此次活动为校企合作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学校与企业精准对接,拓宽了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合作路径,让校企合作更加深入。下一步,交通学院将在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深化就业服务等方面下功夫,持续精准对接用人单位,尤其是在湘优质企业,充分挖掘招聘需求,通过“走出去,引进来”,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图 李特超 审/涂道勇)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下一条:文新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热词溯源”微党课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