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第2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理论授课

2023年04月21日 18:38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4月20日晚,电气学院在云塘校区工一B503举行第2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理论授课,院学生党建辅导员黄文韬及全体预备党员一同参加。开班典礼由院学生党建发展服务中心党校部石哲昕主持。

开班典礼上,学生党员代表刘晨溪号召大家牢记入党初心,在新时代的伟大历史坐标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和创新精神,努力增长本领提升才干,奋力跑好强国一代的接力棒。

黄文韬寄语全体学员,希望大家珍视党员身份,时刻牢记“我是组织的人”,切实增强组织观念、严守党员纪律,真正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对党至诚至信;政治上依靠组织,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工作上服从组织,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感情上信赖组织,对党始终如一一生追随。

开班典礼后,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任志祥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解读”为主题开展理论授课,结合不同历史时期的时代背景、党的中心任务和党的建设需要,梳理党章修改的历史脉络,让学员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随后,着重分析阐述二十大新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号召全体同学自觉践行党章新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奋进动力。

(文/黄瑶  审/陶双)


上一条:建筑学院赴第一工业设计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为文新学院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