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能动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召开校园交通安全主题会议

2023年05月25日 21:19 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5月24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新能源2号楼502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能动学院党建辅导员罗亦欧主讲,学习《长沙理工大学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及工作具体开展。

罗亦欧首先说明校园电动车带来的部分问题,包括交通意识模糊、行人安全无法保证、影响校容校貌等。针对以上问题,罗亦欧动员全体党员从自身做起,完成方案要求,先动起来以带动大众;同时关注身边的同学,收集群众意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最后也说明,学校以及学院会对提出的问题给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要求7个学生党支部进一步根据文件精神分支部开展动员会。

经过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党总支成员对《方案》有了更深的理解以及更清晰的行动方向。

(文/ 罗亦欧 龙佳瑜 /张晓烽)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举行 下一条:电气学院召开校园交通安全座谈会暨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