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我校开展主题教育督查工作

2019年12月13日 10:28 来源:

1210日下午,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鹰柏,成员易光伟、王慧芳一行3人到我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督查,深入了解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自查与督查工作,同时总结经验和做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指导组首先走访了经管学院、水利学院,每到一处,通过听取汇报、谈话提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还随机访谈了部分党员学习教育内容掌握情况和参与主题教育情况。

走访结束后,学校在一办六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汇报会议,指导组有关成员,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学校主题教育办有关人员参加了自查汇报会,会议由付宏渊主持。

会上,王鹰柏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中取得的实效,认为全校思想认识得到显著提高,工作作风得到提升转变,班子凝聚力得到有效强化,亮点和特色工作也比较突出,对党员创新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树立的初心榜样起到了激励师生守初心担使命的作用。

王鹰柏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对主题教育自查和督查工作,重点做好五个更加注重落实工作,党员、党组织要做好自查,党委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责任,做好分管部门单位督查工作。学校要对规定动作、主题教育全覆盖情况、整改落实情况、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长效机制建立情况进行全面自查,确保每项工作都落实到位,对没有到位的工作要查漏补缺。                

(文/喻玲   /刘飘逸   /刘宏伟)

上一条: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