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党代会进行时】我校第四次党代会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2021年03月26日 23:02 来源:

 

326日下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主席团主席付宏渊同志主持。

会前,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代表分为七组对大会开幕式上的学校第三届党委工作报告、第三届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长沙理工大学十四五时期建设与发展规划的建议(草案)》(以下简称建议草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和热烈讨论。会上,七位党代表组长分别汇报了各组讨论情况,并总结了各代表组对建议草案的补充意见。

付宏渊表示,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件,受到全校师生瞩目。各位党代表为学校未来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要将这些意见建议落实落细,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细节和建议草案细节;通过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大会计票人名单。

(文/  刘飘逸  /喻玲)


上一条:【党代会进行时】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党代会进行时】我校第四次党代会开展分组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