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 曹健华作宣讲报告

2022年11月12日 09:45 来源: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1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二级教授曹健华作宣讲报告。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出席会议并主持报告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副处职及以上干部、辅导员代表等3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曹健华《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 紧跟核心夺取新胜利》为题,围绕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付宏渊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贯彻落实好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聚焦办好人民满意大学,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更多的长理力量。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曹健华又立即来到云塘校区行健轩3栋“交通青年”社区,深入长理青年学生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养成健康、阳光、开朗的学习生活心态,积极有为;要加强政治学习、专业学习,注重思维素养和动手能力的训练;要开拓视野,成为埋头苦干的行动派,勤业精业乐业,谱写青春辉煌。

同学认真聆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宣讲报告要求,并带动身边同学一起学、相互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希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刘飘逸、詹佳 图/刘飘逸、李泰儒 审/方琼)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移动式课堂、沉浸式宣讲、面对面交流——校党委书记深入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