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我校获评2023年度清廉湖南建设考核优秀单位

2024年03月13日 10:15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近日,中共湖南省纪委通报2023年度清廉湖南建设考核结果,我校获评清廉湖南建设考核优秀单位。

清廉高校是清廉湖南建设的重要单元,是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的重要内容,是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有力保障。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定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清廉湖南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清廉校园建设的工作要求,坚决扛起清廉学校建设政治责任,高站位谋划部署,围绕“清廉长理”建设实施方案确定的“四清”目标和16项重点任务,以一体推进“三不腐”为根本方略,以建设新时代校园廉洁文化为基础支撑,以完善管党治校制度体系为重要保障,以创建清廉单元样板为主要引擎,以锻造清正干部教师队伍为重点任务,以深入推进校内巡察为重要抓手,持续发力,扎实推动“清廉长理”建设融入学校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经过三年建设,学校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明显提高,权力运行进一步规范,崇廉倡廉守廉氛围更加浓厚,内部治理进一步提质增效,校园生态和育人环境全面优化,“清廉长理”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学校将继续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方略不动摇,锚定“四清”工程建设不松懈,将清廉学校建设的各项任务和措施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到位,奋力推动“清廉长理”建设走深走实,以清廉校园建设的新成效为清廉湖南建设和“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周常国 一审/叶正芳 二审/方文彬 三审/方琼)

 

 

 

 

 

 

 

 

上一条:固本强基扬优出新 真抓实干勇创一流——我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扩大)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议全国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