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第五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9年07月13日 10:18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712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艺术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第五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王龙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2019上半年各项分管工作向全院教职工作了简明扼要的汇报。院长王健就学院目前学科建设现状以及今后发展方向发言,他表示,随着学科建设工作的推进,学科建设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在项目申报、论文撰写、专著出版、成果获奖方面有较大的进步,但学科基础较薄弱,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另辟蹊径求发展。下阶段,学院将以双一流双万计划建设为中心做好各项工作。

院党委江河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对学院的点评和期望。付宏渊书记认为设计艺术学院近两年党建引领取得了成效,学院班子团结和谐,讲纪律守规矩,学院核心竞争力得到明显提升,他希望学院不拘一格降人才,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同时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出更多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优秀人才。

江河表示,学院要认清形势,顺应发展,同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抓住这一历史性的契机,积极做好双万计划建设;二是希望年轻教师要尽快成长担当重任,加强业务学习和培训,发挥自身特长产出更多科研成果;三是希望大家发扬主人翁精神,肩负起应尽的义务,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文/肖英  /龙海  /江河)

上一条:土木学院召开新工科背景下土木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咨询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中心组扶贫专题学习——赴新宁县枧杆山村走访慰问捐献图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