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线上工作

2020年05月24日 15:30 来源:材料学院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总要求,523—24日,材料学院开展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网络远程云复试工作。

为确保线上远程复试工作的顺利开展,选拔出高质量硕士研究生,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制定了详细的复试方案,并针对各种突发情况制定了多项应急预案。学院提前对参与招录的师生就场地布置、系统使用、流程安排、故障处理等进行线上线下双向指导,对网络远程复试平台进行了多次调试、反复模拟演练,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程序清晰、可操作性强,保障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线上工作平稳有序,各个环节公平公正。

524800,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3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第二次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考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院长毛卫国首先对复试调剂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并宣布考试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各考场考官和工作人员名单,对工作纪律、组织管理、具体要求作了强调。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要求所有考官及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部署和总要求下,严守操作流程、严肃考试纪律,严把招生关口,稳妥圆满做好学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线上工作。

复试期间,张国强,副书记唐青等纪检督导深入6个复试现场检查指导复试工作,整个复试过程平稳进行,复试组织井然有序,考务工作严格规范。

最后,在全院老师们的通力合作下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线上工作顺利完成。

(文/  谭冰  /张国强)

上一条:外语学院组织大规模在线期中测试 下一条:数统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