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来我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2020年05月27日 10:39 来源:纪监处

526日上午,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由纪委书记金立槟、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刘杰带队,一行3人来校就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交流。校纪委书记胡永乐,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方文彬、正处级纪检员陈光明、监察处副处长周巍参加了座谈会。

胡永乐对金立槟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应询重点介绍了我校在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建设、纪委积极深化三转、三重一大事项日常监督及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方面的实践做法与经验心得。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同仁充分肯定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积累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效,认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有许多好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双方希望今后能多加强业务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周巍 图/王双 审/方文彬)

 

上一条:材料学院职工思政聚焦意识形态工作 推进学院建设与发展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