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2020年05月27日 10:15 来源:材料学院

 

525日下午,材料学院党总支在317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主持,副书记唐青以及各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

张国强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着重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张国强分别从加强政治意识、聚焦主业,着眼未来、加强青年干部培养及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工作、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等方面对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各支部将学校会议精神传达到支部每一名党员。

接着,张国强就学院前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小结,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员在战役先锋岗、湖北捐款、线上开展支部党日活动和支部生活会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聚焦主业,进一步突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落实三会一课工作,积极准备支部五化、示范支部创建、双带头工程的验收,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能力,抓党建促业务,双结合双推进,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细化举措、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以战时状态推进校园防疫防控工作;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各支部党员要深入了解学院师生的思想状况,切实帮助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要在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思政教育管理等方面把工作做实做细,保持我院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文/谭冰  /张国强)

上一条: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来我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下一条:土木学院召开拟新增专业可行性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