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继教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2020年05月27日 11:14 来源:继教学院

526日,继教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总支书记何纯芳主持并作中心发言。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向英作发言。

何纯芳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充分认识《规定》的重要意义。《规定》是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要完善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结合新形势制定的;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规定》的内涵要义。《规定》为各级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严格执行《规定》,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效能。班子成员要强化政治引领,强化政治监督,强化头雁效应;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落实规定从严治党,围绕中心促进发展。全院党员干部要在知责明责基础上做到守责负责尽责,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体系,要强化精准问责。对干部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

向英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新时代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地推动党中央和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在继教学院落地生根,推动形成激浊扬清、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落实落细全面从严主体责任发表了交流意见。

(文/徐彦  /蒋寄胜  /方碧波)

上一条: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四次理论学习研讨 下一条:材料学院职工思政聚焦意识形态工作 推进学院建设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