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四次理论学习研讨

2020年05月27日 15:19 来源:能动学院

 

526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7室开展2020年度第四次理论学习研讨,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辅导员参加,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成华主持。

副院长何建军就能源与新基建作了中心发言,介绍了能源和新基建发展的趋势和前景,以及学院学科建设的努力方向。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靳攀科就新高考改革作了中心发言,介绍了湖南高考改革的情况及对策,对如何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及加强专业建设提出了思路。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两会最新动态和精神,着重结合六稳六保研讨了学院如何发挥党支部和教师党员作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成华在总结中指出,各支部书记要及时领会、消化本次学习内容,以指导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招生宣传及人才培养工作,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形成共识,促推学院建设发展。 

(文/王汉华  /代佳欣  /成华)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继教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