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能动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0年05月27日 15:33 来源:能动学院

  

526日下午,能动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7室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加,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成华主持,院长陈荐、专职组织员王汉华参加。

成华代表党政班子向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深表感谢,就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希望与会代表为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傅俊萍、夏侯国伟、唐海兵、任延杰、何叶从等与会人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学位点申报、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成华表示,院党委将专题研究大家的建议和意见,积极谋划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文/王汉华  /凌冰  /成华)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拟新增专业可行性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四次理论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