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拟新增专业可行性专家论证会

2020年05月28日 09:31 来源:电气学院

527日,电气学院拟新增机器人工程智能电网信息工程专业可行性专家论证会在工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院长唐欣主持,学院教授委员会及专业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唐欣介绍了拟新增专业的申报情况,阐述了两个专业的增设理由、学科基础、办学条件、培养方案等基本情况,对增设机器人工程智能电网信息工程专业的可行性进行了说明。

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审阅材料、讨论研究后,认为机器人工程智能电网信息工程从专业建设的必要性、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需要、已经具备的基础及规划等方面,均满足办学要求;两个专业制定的培养方案定位合理、论证充分,符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关于专业建设和培养方案制定的核心理念和思路。最终,大家一致同意学院申报机器人工程智能电网信息工程专业。 

(文/  金维香  /唐欣)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理论和实践研究团队开展主题研讨沙龙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