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出席学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21年04月21日 16:38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420日下午,土木学院召开学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一家,土木学院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参加了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陈伏彬主持。

陈伏彬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提出了大会选举工作监票人建议名单和计票人名单,对代表候选人酝酿、提名过程进行了说明,介绍了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经过参会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现场酝酿、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名单和监、计票人名单。接着,参会教职工暨工会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现场计票、统计,曹一家、丁丹、陈伏彬、黄阿明等14名同志当选为出席长沙理工大学第五届双代会代表。

会议计票期间,学院分工会还为4月份过生日的10位教职工举办了温馨的集体生日会,感谢老师们以学院为家,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热情,感谢老师们始终青春向上,为大家带来快乐与幸福,并祝愿全体教师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铭记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永怀青春之心,在教育强国的征程中携手同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尹晖英 图/白皞 审/陈伏彬)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能动学院教工党员开展情景式、体验式学习 下一条:机关分工会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