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能动学院召开管理提升会议

2021年05月07日 10:05 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5月6日下午,能动学院在新能源2栋511会议室召开管理提升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升学院内部管理能力。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会议,院长陈荐、副书记兼副院长靳攀科、专职组织员王汉华、各系(办)主任、全体行政、学工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成华解读了学院新修订和制定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会务管理办法》、《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人才引进管理办法(试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新闻宣传管理办法》、《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考勤管理的办法》。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坚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立足实际,以管理提升促进学院发展。

陈荐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严以律己,尽职尽责,努力提升学院的整体形象,以更强的责任感、更务实的作风、更高效的执行力,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凌冰 审/成华)

上一条:44.25%!“学霸”来了!——材料学院2021年本科毕业生研究生录取率达44.25% 下一条:法学院2007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重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