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继教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1年05月08日 10:2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5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4200教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工(含外聘职工)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何纯芳作《学史力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确保完成2021年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院长颜鲜明主持。

何纯芳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简要回顾了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安排。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之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学院发展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从严抓好政治建设,切实将两个维护落实落细,严守各项纪律尤其是政治纪律;从严抓好思想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从严抓好组织建设,建好建强党员干部队伍;从严抓好作风建设,大力弘扬求真务实、清正廉洁工作作风;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他带领大家再次学习省纪委、省监委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的通知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通报、剖析了我省高校几起违法违纪案例,并强调,全院干部职工都要对照典型案例,对照校党委书记付宏渊讲话中提到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要有敬畏之心,警钟常鸣,要以案促改,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何纯芳、颜鲜明与班子其他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根据校纪委要求,对开展新一轮廉政风险排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文/徐彦  /蒋寄胜  /方碧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文新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44.25%!“学霸”来了!——材料学院2021年本科毕业生研究生录取率达44.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