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国际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2021年05月10日 17:25 来源:国际学院

为了解五一假期后学院教学情况和师生精神面貌,促进良好教风、学风建设,5月8日,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副院长秦卫星及教务办相关老师深入云塘校区多个教学课堂,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及教学改革试点班的教师授课、学生听课、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刘安生一行先后来到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2018级引进课程《工程可持续发展》的外教线上直播课堂以及2019、2020级教改班《通用工程英语听说(下)》与《计算方法》授课教室,查看课堂教学整体情况,并在课间对任课老师的辛勤教学表示感谢,同时与班长、学委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听课体验和问题反馈,并希望学生党员与班干部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任课教师都能按时到岗,上课热情饱满。学生到课率较高,教学井然有序。学院将继续严抓课堂考勤,以班风建设为抓手,促进优良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国际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三全育人”的指示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史力行办实事,坚持每个月深入学生课堂、宿舍、活动等基层一线,及时了解和解决广大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保驾护航。

(文/图  李稀  审/秦卫星)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数统学院党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宣讲 下一条:计通学院举办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 全国巡讲长沙理工大学站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