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开展第三专题 “学史崇德”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12日 17:37 来源:法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筹安排,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展第三专题学史崇德党史学习教育,511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紧扣第三次专题学习内容举行专题学习会议,院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曾令球、陈鑫宇列席会议,党总支书记田兴洪作专题领学。

田兴洪以学史崇德,开创新局为题,围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的重要意义”“‘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的主要内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高校教师的磅礴精神力量三个方面作专题领学发言。

他指出,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必须忠于党的信仰、党的组织、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崇尚为民造福的社会公德,要有不怕牺牲、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坚守并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崇尚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崇尚团结和睦的家庭美德;崇尚严于律己的个人私德。

他指出,高校教师要自觉主动地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焕发高校教师的磅礴精神力量。

参加本次专题学习的各位党员同志听取田兴洪的发言后,结合工作,分别谈了心得体会。

最后,曾令球点评了专题学习情况。他指出,专题学习组织规范,准备充分;专题发言坚持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内容丰富,紧扣主题;参会的党员同志通过学习研讨,认识和体会深刻。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理论水平,要以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展开,通过学理论,为师生办实事,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为学校全面建成百强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文/肖佳  /刘阳  /田兴洪)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心血管病防治知识讲座 下一条:副校长钱国平到计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