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清洁能源分公司副总经理廖建林一行来校洽谈项目合作交流

2021年07月15日 11:13 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714日上午,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清洁能源分公司副总经理廖建林、运维部主任吴可可、副主任郑新建和杨阳一行来能动学院交流。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院长陈荐、副院长何建军、李传常,以及刘忠、陈建林等水电、风电、太阳能、储能等专业方向的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成华对华能清洁能源公司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陈荐对华能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感谢,表达了双方全面合作的意愿和前景。何建军介绍了学院的一流专业和新获批的储能专业情况,以及学院在风电、水电和储能等方向的科研优势与特色。

廖建林介绍了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及湖南清洁能源分公司的发展情况与未来目标,着重从项目合作的角度介绍技术需求,分析了水电、新能源等领域的技术发展,并表达了与学院开展项目合作的意愿。与会教师针对性开展了技术研讨,双方交流务实、深入、高效。

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研究和讨论项目合作的具体事项,尽快推动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

(文/喻哲钦  /曾栋坪  /何建军)

上一条:电气学院党委第四次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