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15日 15:47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714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利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计票间隙,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艮丰主持。 


表彰大会上,学院党委为获得学校七一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对4个先进集体,58名优秀教工党员和77名优秀学生党员进行了院级表彰,分别授予本科生电气一支部、本科生电气三支部先进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和湖北学生临时党支部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周任军等36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岳雨霏等1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曾东辉等22名同志优秀下班党员、夏向阳等23名同志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袁松贵等28名同志理论学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同时,为在百年风华,长理先声思想汇报展评中获得优秀思想汇报的21名老师党员和18名学生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为题,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他希望大家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传承建党精神,牢记教育报国使命;坚持求真务实,建设一流学院。他号召大家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投身教育现代化建设发展浪潮,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吴文斌   /符怡   /符慧林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党委第四次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