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5日 16:37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713日下午,材料学院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在新能源大楼1-306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富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李富进代表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作了述职报告,着重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为全院师生办实事、实验中心为师生服务的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的内容。他指出,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前阶段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积极努力工作,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继续加强全局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每一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从重点围绕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有什么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师生作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素养有提升,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会继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努力为建成百强大学、幸福长理的目标添砖加瓦。

(文/李富进   /谭冰  /张国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