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5日 16:56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补充通知》精神和要求,深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713日下午,材料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联系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学院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按照《材料学院党总支关于认真组织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在强化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组织基础。各教工党支部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交心谈心、互相提醒、互相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和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目标总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探讨如何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身边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带头做了对照检查材料发言,参会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了检视发言,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岗位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互相帮助、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大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把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自身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强有力的政治体检。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发扬实事求是的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做实事、求实效,推动高质量教育事业向纵深发展。

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认识,凝聚思想,立足教育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的理念,进一步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学院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致敬。

(文/谭冰  /刘鹏  秦伟  李富进  谭冰  /张国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