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

2021年07月15日 21:43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714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艺术楼A101召开2021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深入学习学校关于师德师风的相关文件。党委书记李伟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

李伟结合近年来学院先后涌现出的谢琪、刘洵、王龙等校级师德标兵和潘晓霞、邓寒松等为代表的许多爱岗敬业的优秀典型事迹,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长沙理工大学师德标兵评选办法》、《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和《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及师德考评实施细则》四个文件。

会上,李伟强调,坚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教师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坚持四个相统一,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真正成为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为培育一批批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有长理特质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设艺人的新贡献。

会后,各系部还按照有关安排继续组织有关学习。

(文/傅冰  /李伟)

上一条:湖南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晓红一行来汽机学院调研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