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湖南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晓红一行来汽机学院调研

2021年07月16日 16:25 来源: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715日上午,湖南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晓红、院党委书记胡文静一行9人来汽机学院开展交流调研。会议在工一B411会议室举行,汽机党委书记施一满,院长杜荣华,副院长毛聪、胡林、尹来容,机械系主任、汽车系主任,新进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会议由杜荣华主持。 

施一满对张晓红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杜荣华作《坚持党建引领,落实以本为本新工科1.02.0的改革发展之路》交流报告。杜荣华表示,要从战略层面来规划学院的发展,一个学院想要发展好,有两项工作必须要做好,一是必须坚持党建引领,落实以人为本,二是要做好学科和科研的建设培育工作,重视本科教育。他强调新工科从1.02.0的内在发展要求,并从课程改革、毕业要求、培养目标、产教融合、校企联合、专业管理体制等方面介绍了人才培养计划。会上,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张晓红表示,通过交流,开拓了思路,借鉴了经验,希望以后能够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和联系。胡文静对此次交流和分享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学院文化氛围,希望深入学习学院人才培养战略。

会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张晓红一行参观了科研工作室、教研室,行政办公室与文化走廊,了解学院文化建设情况。

(文/张义凡  /刘归华  /杜荣华)

上一条: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李前君一行调研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