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动员大会

2021年09月15日 11:36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9月14日下午,电气院在工一B503召开2021年度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第一次党政工作(扩大)会议精神,对本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符慧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对教学、研究生教育、科研、学科、学生工作以及实验室建设六个方面作了总结回顾,并对学期工作进行部署。

符慧林组织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校新学期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大会精神。他强调,全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付宏渊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努力做到“三个善于”和三个坚定不移,即要善于从政治上看教育,坚定不移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善于从民生上思考教育,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善于从规律上把握教育,坚定不移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要架起纪律的高压线,守护教育的生命线,要“捂着良心干活”,对学生“有耐心,花精力”;找准定位,凸显学院办学特色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最后,符慧林对学院的工作全面分析,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凝心聚力,排除一切干扰,找准个人发展定位,主动融入学院整体规划,积极作为,坚定不移地走“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道路,大力彰显我们的担当与作为。

(文/图  左芯宁 审/符慧林)

上一条:专业为基 思政铸魂——电气学院召开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土木学院党委开展党委中心组第10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