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图书馆购书我做主——2021年秋季全国线上图采会荐书活动结束

2021年09月29日 16:34 来源:图书馆

“疫”制宜,“云端”相约为做好图书馆中文图书采购工作,所购书籍更贴切读者需要,以提高藏书质量,学校图书馆主动积极邀请师生们参加913924日举办的2021年度全国馆配商联盟秋季线上图采活动。



此次线上图采会提供了二十万种新书资源。图书馆通过微信公众号、图书馆网页、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展开广泛宣传师生们积极参与共荐购新书1051种。经馆藏查重后,符合入藏需求的新书约1017种,目前已向供应商征订,新书将于11月陆续入库。

目前图书馆已成功组织三次线上荐书活动三次活动共推荐书本5200余种,经查重后符合入藏的新书共4200余种。

线上图采活动能让读者直观地了解图书内容,更精准荐购喜欢的图书,学校图书馆落实“以读者为中心”的具体举措。今后,图书馆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让更多的师生参与文献资源建设,使馆藏资源满足广大读者需要,更好地服务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文/张健  /喻志娟  /夏智勇)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校友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水环学院组织教师学习新修订教育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