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校友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9月29日 16:53 来源:建筑学院

9月28日下午,建筑学院校友工作会议在金盆岭校区16教305会议室召开。会议旨在交流校友工作经验,谋划校友工作新发展,助力学院校友工作开新局。学院党委书记熊鹰,代理党委副书记李家春,校友会秘书长易学尧,建筑学、城规、风景园林专业教师代表吕昀、王晓燕、李苏旻、学工办周芳、王宇霖、郭恒参加会议。



会上,李家春就推进校友工作建设提出了四项部署:一是成立建筑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尽快完成校友信息统计工作;三是建立校友联络群;四是加强校友日常联系,打造有温度的校友工作。

易学尧指出,学院培养了校友约2500人,研究生约300人,其中涌现出许多优秀校友和优秀校友企业家,建立完整的校友联络数据库是开展校友工作的首要任务,做好每年校友返校工作有利于增进母校认同感。其次,建筑学院还将发力于校友论坛建设,加强毕业生、在校生的校友意识培育,论坛建成后,不仅将成为在校生与毕业校友的沟通平台,还有利于通过校友传递就业信息。随后,建筑学、城规、风景园林专业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各专业校友工作进展情况。



熊鹰强调,校友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决胜未来发展的重要资源,要进一步将校友工作融入为学院人才培养服务的工作大局,广泛聚集校友资源、充分提升校友工作的凝聚力、影响力,使校友资源成为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

 

(图/文 周芳  审/李家春)


上一条:我校举行中国华能集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图书馆购书我做主——2021年秋季全国线上图采会荐书活动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