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我校举行中国华能集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年09月29日 17:02 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928日上午,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能)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云塘校区举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娜、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院长陈荐、经管院党委书记丁丹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关工委副主任、负责就业工作老师,中国华能南方分公司副总工兼人资部主任胡任亚、中国华能湖南分公司副总工兼人资部主任石东江及中国华能各分公司招聘代表33人,以及200多名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华能湖南清能公司综合部主任李海星主持。



成华介绍,中国华能作为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在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已取得无数辉煌的成就,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出了重要贡献,目前中国华能正在全力打造成面向世界、面向国际的世界一流企业,代表着国家建设现代化世界级能源企业的探索。成华表示学校“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人才培养目标,激励引导着学生培养和践行“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精神。学校与中国华能文化相通、血缘相近,毕业生入职华能,加入电力行业,要继承专业精神,勇担行业责任,为国家能源强盛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尽早实现个人价值和人生梦想。



石东江代表中国华能致辞,详细介绍了中国华能及各分公司的概况,以及后续招聘的主要流程。他欢迎2022届毕业生积极加入华能集团,与华能携手,共同将华能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宣讲会会场座无虚席,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会后,同学们踊跃向企业了解咨询相关情况并投递简历,现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



各学院关工委老师及就业辅导员也积极指导同学们就业,帮助提升面试技巧,并向企业推荐毕业生。陈均杰老师今年80岁,仍然活跃在招聘会的现场,他主动关心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的应聘情况,为同学们解答就业方面的疑问,为企业与应聘同学间做好双向推荐。

 

(文/彭博   图/邓倩   审/张晓烽)

上一条:“摆渡讲堂”之职业形象与礼仪训练营开启——副校长蒋璟萍为外语学子作首场讲座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校友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