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城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2021年09月30日 16:47 来源:城南学院

9月29日下午,城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金盆岭2教开展专题学习。全体院班子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李修春主持学习。

李修春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李修春指出,高校肩负着为祖国培养人才的重任,作为高校的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定力,要坚持把一切从实际出发作为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讲真话、讲实话、干实事、求实效。作为城南学院的领导干部,要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把人才培养的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班子成员还一起学习了怀进鹏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文/图 李滢  审/李修春)


上一条:交通学院师生收看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 下一条:土木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第五次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