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交通学院师生收看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

2021年10月09日 12:14 来源:交通学院

10月9日上午,交通学院全体教师于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413收看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全体学生于线上观看。

此次大会主要回顾了一百多年来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苦历程,同时缅怀对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习近平总书记提到: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英勇的中国人民顽强抗争、振兴中华,始终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最高理想。交通青年们怀揣着敬仰之心观看直播,在心中立下了雄心壮志,他们将继承先烈的意志,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测绘2001班郑淇真同学看完此次纪念大会后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都是先辈们拼搏和付出才换来的。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更应该牢记历史,砥砺前行。作为一名交通青年,我以能投身交通强国事业为荣,一定要到祖国需要我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文/彭笠 肖晟镕 图/彭笠 审/涂道勇)


上一条:国际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专题学习 下一条:城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