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国际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专题学习

2021年10月09日 16:43 来源:国际学院

 

10月9日上午,国际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404阶梯教室开展专题学习。学习由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主持。

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家全程观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的分裂活动,表达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随后,大家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让衔”英名天下扬》。电视片回顾了开国大将许光达一生的光辉事迹和杰出贡献,讲述了他多次主动“让衔、让级、让位”的感人故事。

学习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辛亥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工作中积极主动践行“三让”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国际化办学新篇章!

(文/图 黄文卫 吴锟 审/乔法光)

上一条:电气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下一条:交通学院师生收看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