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电气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10月12日 11:27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10月11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会议室开展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符慧林领学,党政班子其他成员参加。



符慧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长曹一家在学院调研会上的指示精神。

符慧林指出,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对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出了具体的部署,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指出, “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更加渴望人才”,因此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要立足实际,突出重点,解决人才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校领导在学院调研会上指出,在学校全面建成“百强”大学和学院争创一流学科的新发展阶段,学院要着重抓好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培育一流人才梯队和团队;要解决好建设什么样的学院、怎样建设好学院、依靠什么人建设学院的问题。从学院发展实际看,当前学院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要促推学院全员发展和个人全面发展,帮助教师查问题、补短板、明确发展方向、寻找突破口。这既是学院谋求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老师们当前最大的烦心事,更是老师们个人获得感、幸福感的源泉,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中之重。

学习研讨过程中,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学院发展和全院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表示,一定要自觉、主动提起责任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帮助全院师生解难题、做好事,以满腔热情解决好大家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

 

(文/图 吴文斌 审/符慧林)


上一条:后勤中心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土木学院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并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