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后勤中心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10月12日 11:49 来源:后勤与基建处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日前,后勤中心党委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要求,结合中心内部机构调整和人员岗位变动的实际情况,对中心的党支部进行重新设置,由原来的9个党支部调整为8个党支部,并认真组织开展了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认真进行研究部署,把坚持党的领导、发扬党内民主与严格程序有机结合起来,贯穿于换届工作的全过程。9月下旬,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对各党支部选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严格抓好各个步骤和环节,确保选举工作规范有序进行。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各支部指导换届选举大会的开展。10月上旬,8个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经过充分酝酿,认真行使民主权利,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分别选举产生各支部书记,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表示,此次支部调整划分和换届选举,按照有利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开展党员教育管理,有利于促进工作的原则,调整优化了党支部的设置。通过换届选举,提升了中心各党支部组织力,确保了党支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党建工作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杨平  图/莫雅元 罗静  审/王明彦)

上一条:数统学院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