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数统学院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2021年10月12日 12:51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10月9日上午,数统学院党委书记邓崛峰和行政党支部党员在理科楼A419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也分别组织党员干部以不同方式收看收听直播盛况。




在收看收听过程中,大家都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同心同德,携手并肩,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和弘扬辛亥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共同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团结一致、爱岗敬业,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成长成才全过程,为百强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图/各支部提供 文/梁珊 /邓崛峰)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院长午餐会”活动 下一条:后勤中心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