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院长午餐会”活动

2021年10月12日 20:37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阳光明媚,秋意正好。1012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午餐会”活动在云塘校区甘怡园三楼西餐厅顺利开展。土木学院副院长韩艳教授与学院10名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并就同学们对考研与保研的疑问进行了热烈的交流。院长午餐会由院团委书记董治佑主持。

韩艳首先强调了自律的重要性。她谈到当代大学生应该学会规划,高效利用时间,“趁年轻,多奋斗”,要“自己推着自己走”。随后,韩艳又提到了“人活着的意义”,她结合了自己在子女培养中的经验,告诉同学们要做有意义的事,为社会做贡献。当被问及考研、考公及就业的抉择时,她提到,要根据自身的性格、喜好选择合适自己的道路。接着,韩艳又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老师并对20级同学分方向提出了建议。她还以自身为例,告诉同学们努力就会有收获,激励同学们勇往直前。

在最后,韩艳提出,“要么不干,要干就把事情干好”,希望同学们能有足够的毅力,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在与院长的亲切畅谈中,同学们也慢慢解惑了许多疑问,受益匪浅。

(文/图 贺楚茜  审/黄阿明)


上一条:我校乡村振兴服务团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数统学院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