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教工党支部工作培训

2021年10月13日 15:31 来源:数统学院

10月12日下午,数统学院组织开展了新一届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工作培训,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邓崛峰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培训会由学院党务办梁珊老师主持。

邓崛峰在讲话中阐述了教工支部工作在思想引领、教书育人、专业建设、学院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求大家认清形势、提升站位,立足实际、做好表率;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增强服务师生能力;支部工作规定动作要到位、特色工作树品牌;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要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在勇于担当、强化执行上当先锋,在改进作风、立德树人上树标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良的精神面貌,为学院改革发展和百强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梁珊为大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高校教职工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标准》等规范要求,并希望大家充分利用红星云、学习强国等平台资源,把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紧密融合,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宋佳豪  文/梁珊  审/邓崛峰)

上一条:我校开展校园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受邀参加第三届湖南省水利先进实用技术(产品)推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