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能动学院赴中车株洲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年10月18日 17:26 来源:能动学院


1015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陈荐、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烽、副院长孙小琴一行前往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株洲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中车株洲所风电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朱建成、时代学院执行副院长陈瑶、风电事业部副总经理谷小辉、风电事业部副总工程师王立鹏及相关部分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朱建成代表中车株洲所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中车株洲所的企业情况、产品服务、发展形势以及与学校的合作情况,他称赞长沙理工大学毕业生在企业工作成绩突出,在企业均取得了良好的发展。陈荐介绍了学校相关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行业等情况。


双方签订了教师工程化培养校企合作协议,陈荐代表学校向中车株洲所授予研究生培养基地,并聘任王立鹏、董红云等四位专家作为长沙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


随后,陈荐一行参观了中车株洲所陈列室、风电制造中心及风电大数据中心,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文/图 彭博  审/张晓烽)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纪委开展工作培训 下一条:湖南星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良来汽机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