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11月29日 17:1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11月26日上午,中共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四次换届党员大会在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这次学院党总支换届党员大会是在学校全面建成百强大学的“十四五”开局期,学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由谢士成同志主持,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谈传生,组织部党务副部长陈曦出席会议,学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学院民主党派成员、非党部门主任、非党分工会委员和党组织关系不在学校的外聘职工党员列席会议。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党的建设新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学校发展大局,围绕学院十四五建设与发展目标,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深化改革,勇于担当,团结奋进,全面推进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成百强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上午9:00,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谈传生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五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上届班子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全院师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贴中心工作,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奋发图强积极投身学校“百强”大学建设发展中,推动学院“十三五”规划任务圆满完成。谈传生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要认真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战略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上来,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并具体提出了三点期待,一是抢抓机遇,科学谋划。二是着眼大局,锚定目标。三是党建引领,汇聚力量。

何纯芳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了《坚持党建引领,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百强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和总结了学院5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指出了存在的不足,科学分析了新阶段学院面临的机遇挑战、发展目标和思路,深入阐述了学校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对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院长邹兴平指出,此次会议是一场弘扬主旋律的换届党员大会,希望各支部会后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谈校长重要讲话和何纯芳同志的工作报告,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提升政治格局,团结进取,勇于担当,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遵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何纯芳、邹兴平、谢士成、向英、刘英姿、谢朝华、易国萍等7名同志当选为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四届党总支委员。

(文/ 李姿 杨频波 图/范耀华 审/谢士成)


上一条:能动学院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四期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