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汽机学院与湖南申亿精密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座谈会

2022年01月14日 17:17 来源:汽机与机械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友好往来、打造“三高四新”产业链人才保障新型生态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实现校企共同发展和共赢,1月14日,汽机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副书记唐宏宾、辅导员蔡翔羽、路平安及4位受资助学生代表来到湖南申亿精密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申亿公司总经理刘昆湘,副总经理史永涛、总经理助理刘富强、行政办公室经理曹靖翊、运营主管盛红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施一满就“第三届‘申亿机械’奖学、助学和创新实践基金”评审情况做了报告,与会资助学生代表刘志华、任晚晚、黄聪、倪菊穗发言介绍了自己在大学的成长以及对申亿集团的感谢。刘昆湘对资助学生表示了赞扬,并呼吁学子们珍惜求学时光,通过实践拓宽自己的创新思维,期待学生们有更长远的发展。

施一满、唐宏宾就后续加强校企合作、做好人才联合培养提出了方案和期待,施一满强调,湖南申亿精密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与汽机学院有很多契合之处,后续在教师、本科生及研究生之间都可以进行更多的沟通交流。

与会双方对校企交流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师资合作、教科研合作、实现共赢。

(文/路平安 蔡翔羽 刘志华 图/蔡翔羽 审/施一满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应用化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研讨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启动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