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汽机学院召开2022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2022年01月20日 12:48 来源:汽机与机械工程学院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汽机学院邀请离退休老同志在老校区五教离退办307会议室召开了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施一满、院长杜荣华、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唐宏宾参加了座谈会。

杜荣华介绍了2021年学院建设发展现状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向离退休老师们宣读了学院2021年的光荣榜表彰内容。同时着重阐述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并明确了学院发展目标。唐宏宾作为新任工会主席,他强调,将努力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关心与支持。

会上,离退休老同志畅所欲言,从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等方面为学院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希望学院发展得更快、更好。

最后,施一满作总结发言,并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老同志多为学院建设发展献言建策,共同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文/图 刘归华 审/施一满)

 

 

上一条:汽机学院举行2021年度新进博士(教师)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化学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