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化学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0日 11:41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2022年1月1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318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曾祥君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芳瑾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跃飞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宋刘斌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汇报,李芳瑾对如何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李芳瑾指出,本次年度民主生活会要聚焦会议主题,对标目标要求剖析问题,开展有辣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只谈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

接着,宋刘斌代表班子宣读和解释了班子集体对照检查材料的主要内容,并进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曾祥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曾祥君认为化学学院党委班子是充满活力、奋发有为的班子,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谈心谈话、会前征集意见扎实,按要求对照检查、认识深刻到位,程序规范,批评坦诚,达到了凝聚思想的效果和目的。希望班子成员加强整改、贯通整改、推进整改工作,切实增强政治领悟力,工作执行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宋刘斌代表班子集体表态:民主生活会氛围很好,大家剖析问题深刻,批评直率坦诚。会上所有意见和建议都照单全收,对存在的问题全面整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整改和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是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做到办实事、开新局,同心协力把学院各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推动好。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提高班子整体素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以师生为中心,增强服务意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四是增强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肃党内生活,严守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是立足本职,求真务实创新,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有效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开创全面建成创新型高水平大学新局面贡献化学力量!

(文/图 黄思雨 审/宋刘斌)

 


上一条:汽机学院召开2022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交通学院召开“测绘工程”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关闭